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百家大讲堂】第92期:弘扬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7

  讲座题目:《弘扬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

  主 讲 人:高同声

  时  间:2018年8月29日15:00-17:00

  参与方式:点击第二课堂系统报名链接http://dekt.bit.edu.cn/或点击直播链接http://live.bitnp.net

  主办单位:党委武装部

  主讲人简介:

  高同声,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装备部副政委,副大军区职,中将军衔。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工委副政委、党委常委。第七届、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1955年入伍,1956年入党。毕业于北京炮兵学校。曾是国防部五院教导大队第一期学员,曾在北大地球物理学系进修大气科学专业。

  曾参加成功发射国产DF-1导弹第一枚“争气弹”,是中国战略导弹部队第一代创业者。曾带领部队为建成我国某大型号导弹作战基地做出重要贡献,受到中央军委通令嘉奖。曾参加组织指挥“神剑-95”演习,圆满完成了向东海预定海域发射导弹任务,沉重地打击了台独分裂势力,有力地维护了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