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外语学院】2019HEED: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征稿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8

  “中国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会会”和“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北京理工大学分会场)将于2019年5月25日(周六)隆重举行。欢迎本科生和研究生踊跃参加,为英语插上学术的翅膀,加油!

  摘要截止时间:2019年3月31日

  优秀论文截稿时间:2019年4月30日

  会议时间:2019年5月25日(周六)

  会议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

  提交方式:访问批改网(www.pigai.org),实名注册并登录,点击北京理工大学分会场:

  https://www.pigai.org/index.php?c="v2&a=write&rid=1269529&eid

  

  一、会议主题  

  可持续发展和创新:人类、环境、经济与技术发展

  Sustainability & Innovation: Human, Environment, Economy and Development of Technology

  分议题:

  Human Existence and Sustainability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 & Innovation

  Economic Development and Sustainability & Innovation

  Technology and Sustainability & Innovation

  二、征文要求

  1)研究论文

  2)研究计划

  3)海报论文展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电子屏幕上播放)。基于已有研究和论文,提交分辨率1920*1080(横向)、JPG格式且内容清晰的电子海报。

  三、提交规范与要求

  详见 https://mp.weixin.qq.com/s/YviqmZX02q5VV11noANuGg

  四、范文

  详见 http://www.ceapa.cn/d.asp?id=267(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网站)

  五、奖项与证书

  1. 奖项

  •优秀论文奖(需在4月30日前提交1500词以上的论文全文)

  •优秀研究计划奖(需在4月30日前提交500词以上的研究计划全文)

  •优秀海报论文奖(需在4月30日前提交符合要求的电子海报)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问题研究奖(需在4月30日前交500词以上的研究计划)。其中,选题来源详见http://www.un.org/sustainabledevelopment/。参评条件:1)所提交的研究计划必须涉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17个目标中的任何一个;2)团队由至少3人组成;3)按照研究计划的要求写作并宣读。 

  2. 证书

  所有参会交流者都将获得“中国专门用途英语专业委会会”和“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联合颁发的证书。

      

      

      

  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分会场组委会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