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至善园B基础设施维修项目采购信息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理工大学的委托,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至善园B基础设施维修项目”(项目编号:TC220804Q)按照校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现将项目信息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至善园B基础设施维修项目

2、项目编号:TC220804Q

3、谈判时间:2022年5月24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4、实施地点: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

5、工程概况:后勤保障用房,主要工程内容为户内墙面、顶棚、地面维修,公共区域地面、卫生间维修,将公寓改造成学生宿舍使用,提升学生住宿环境。

5.1不涉及房屋布局改造;

5.2不涉及气体管路改造等危险性项目;

5.3不涉及烟感报警器和消火栓调整、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配置、防火分区调整、灭火设施配置等消防内容;

5.4不涉及水、暖、电、墙体结构、建筑外立面等基础设施改造。

6、工程控制价:999,082.24元(人民币)

7、工程计划实施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日历日(含)内完成项目全部内容。

8、项目资格要求:

8.1 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和方案实施能力。

8.2 供应商应是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不是为采购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

8.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8.4 已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校级谈判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

8.5 供应商具备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供应商如为外埠企业须具有有效的进京备案许可证。

8.6 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注册在供应商单位的已取得二级(含)以上建造师(建筑工程)证书且注册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人员,同时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证书(B本),如为外埠单位项目经理须通过进京备案。

8.7供应商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说明投标人商业信誉或结算情况等事项的证明文件。

(1)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本单位上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财务审计报告只需提供报告正文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如供应商上一年度(2021年度)的审计未完成,可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2)如供应商无法提供财务审计报告,则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证明文件。银行证明文件可提供原件,也可提供银行在应答响应截止日前三个月内开具证明文件的复印件。若提供的是复印件,采购人保留审核原件的权利。

(3)银行出具的证明文件应能说明该供应商与银行之间业务往来正常,企业信誉良好等。

8.8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8.9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名单:

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名称(排名不分先后)

供应商来源

恋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施工集中采购目录中随机抽取

北京中建西景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中央政府采购网2021-2022年施工集中采购目录中随机抽取

万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推荐

10、计划财务部联系人、联系方式:刘老师;010-68915778



计划财务部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