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0条 | 上传规范

关于举办科技企业成长与IPO审核要点解读主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4

为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进一步强化对创新团队及学科性公司的全程赋能,以专业化服务助力转化项目高质量发展,着力实现学科性公司平台与学校的互利共赢,技术转移中心依托“科技企业俱乐部”机制,邀请相关专家面向学科性公司(含“先赋权后行权”企业)、待开展合规性梳理的企业及有创业意向的科研团队及相关人员,围绕资本市场最新动态与IPO审核要点等相关内容开展主题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资本市场最新动态及上市重点问题解读

二、活动时间

2023年9月22日(周五)下午14:00-17:00

三、活动地点

中关村国防科技园5号楼19层1909会议室(暂定,根据报名人数具体确定,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参与方式

扫码报名  

主讲人简介: 

杜锡铭,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A股保荐代表人,具有注册会计师(CPA)资格及法律职业资格,具有10余年资本市场经验。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完成IPO、非公开发行新股、配股等股本项目以及企业并购重组项目,并主导完成多家公司的债券发行,服务各类优质企业近百家。


技术转移中心

2023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