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征集北京市2018年“生命科学前沿创新培育”、“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高端医疗器械研发”、“重大新药研发”、“重大仿制药一致性BE试验”等5个专项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1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近日,北京市科委发布了有关征集北京市2018年“生命科学前沿创新培育”、“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高端医疗器械研发”、“重大新药研发”、“重大仿制药一致性BE试验”等5个专项项目的通知(详见链接:http://www.bjkw.gov.cn/col/col19/index.html)。其中,“生命科学前沿创新培育”、“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2个专项可由高校牵头申报,“高端医疗器械研发”、“重大新药研发”、“重大仿制药一致性BE试验”等3个专项由企业牵头申报,鼓励企校联合。

  请各学院及教师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学习,积极策划,根据自己科研团队的实际情况做好相关专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具体申报安排:

  1、请拟牵头申报的教师填写《2018年北京市专项(课题)申报意向清单》(附件1),于2017年11月6日17:00前反馈至科研院高新部公共邮箱(kyygxb@bit.edu.cn)。

  2、由于此次项目征集实行限项申报,科研院在预征集的基础上,组织后续申报工作。请拟牵头申报的教师务必于2017年11月13日下午15: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院高新部公共邮(kyygxb@bit.edu.cn),逾期未报,恕不受理。科研院根据预征集情况,统筹安排评审,并择优推荐。

  二、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请拟申报项目的教师,仔细认真阅读相应专项征集通知,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填报,对于不同的专项要求,以科委发布的专项征集通知为准。专项征集具体链接:

  1、2018年“生命科学前沿创新培育”专项征集通知

  http://www.bjkw.gov.cn/art/2017/10/30/art_19_40886.html

  2、2018年“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专项征集通知

  http://www.bjkw.gov.cn/art/2017/10/30/art_19_40885.html

  3、关于征集2018年度高端医疗器械研发项目的通知

  http://www.bjkw.gov.cn/art/2017/10/30/art_19_40884.html

  4、关于征集2018年度重大新药研发项目的通知

  http://www.bjkw.gov.cn/art/2017/10/30/art_19_40883.html

  5、关于征集2018年度重大仿制药一致性BE试验项目的通知

  http://www.bjkw.gov.cn/art/2017/10/30/art_19_40882.html

  三、咨询电话:

序号

专项名称

咨询电话

1

生命科学前沿创新培育

梁城磊 68722982-616

聂玲 66153436

2

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

3

高端医疗器械研发

生物医药中心 王璐

66168457

生物医药处 刘义

66153442

4

重大新药研发

5

重大仿制药一致性BE试验

  学校联系人:李志明 68918655   邮箱:kyygxb@bit.edu.cn

  附件1:2018年北京市专项(课题)申报意向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