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防诈骗紧急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2-12-12

各位师生员工及家长:
  近期,我校附小数十位学生家长收到不法分子的关于“孩子正在医院抢救”的诈骗短信和电话,并以此来诈骗财物,影响恶劣。接近年底,会有很多不法分子利用手机短信和推销商品等形式进行诈骗活动,请大家警惕慎重,谨防上当,多方核实信息真伪。同时,在各种场合切勿轻易透露手机、邮箱、身份证号和自身财产等相关信息,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如果您作为家长收到此类信息,请您及时与学生的班主任或学校管理人员取得联系,核实情况,谨防上当。
  各单位要尽快通过各种形式告知全体同学并转告家长,把防止诈骗作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维护好师生和家长的利益。也请各单位和离退休工作处及时通知到每一位离退休人员。
  请大家互相转告!

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材料http://www.bit.edu.cn/xxgk/gljg/jgdw/bwb/76645.htm

(审核:代方震)

保卫处
201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