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新发布通知公告1条 | 上传规范

关于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外事干事培训及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9-05-04

各学院及有关部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基础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和学院间的联系,促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处拟于2009年5月11日下午3点—6点在主楼二层会议室举办“党群零距离”-外事干事培训及交流会,届时将就因公出国(境)、专家引智、国际学术会议、合作办学、学生交流等方面的相关外事政策和办理手续等进行培训、答疑,并邀请到部分相关工作成绩突出的学院外事负责人和外事干事介绍经验,进行交流。

    请各单位务必于本周五(5月8日)下班前将参会外事干事代表名单(参会代表应是具体负责学院或本部门外事工作的干事,以方便将来的工作联系和安排。名单包括姓名、办公电话、手机和电子邮箱)发送到IO@bit.edu.cn。欢迎届时参会。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09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