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自校庆公告(第一号)(第二号)发布以来,北京理工大学建校8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兄弟院校、合作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谨致以衷心感谢。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将以线下活动与线上“云校庆”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建校8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2020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延期至2021年举行。

  一、线下主要活动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红色育人路”高等教育论坛

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中关村校区(上午)

友谊宾馆(下午)

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上午

中关村校区

大学校长论坛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下午

友谊宾馆

建校80周年纪念晚会

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晚上

良乡校区

注:请受邀嘉宾、校友代表、师生代表持邀请函或入场券参加相关活动。

  

  二、线上“云校庆”

  “云校庆”活动包括“云直播”“云展示”“云校园”“云祝福”等内容。校庆日(2020年9月19日)当天,学校将通过网络平台对校庆活动进行全天直播。直播安排将于近日通过“北京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BIT_1940)陆续发布。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理工大学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