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MBA学员入选“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


供稿:李军  摄影:管理与经济学院  编辑:王倩倩

    今日的新锐,明日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力量。由中国MBAhome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颁奖典礼”于2009年6月26日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举行。教育部中央教科所教育发展研究部主任吴霓,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仝允桓,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刘林等嘉宾出席了典礼并致辞,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李军老师应组委会邀请作为颁奖嘉宾及叶晨老师、获奖学员出席了本次盛典。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仝允桓为大会致辞

    “第五届中国MBA新锐100评选”活动历经三个月的时间,从学员品质、学习能力、团队协作、思维力、领导力、执行力、沟通、创新、计划、组织、社会责任以及个人背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选拔出优秀学员。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复赛—决赛,还设有案例分析、商战模拟等比赛环节。

    自2005年,新锐100评选活动已经举办五届,每年我校均有MBA学生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丰富卓越的工作实践入选“MBA新锐100”。本届评选中,我校08级MBA刘金泉、张洁、耿子恒、陈魏龙同学,从参选的上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MBA新锐100”,其中耿子恒同学还获得了HR新锐单项奖。

耿子恒同学获得HR新锐单项奖

    颁奖典礼活动现场,全国众多MBA院校代表、MBA新锐、企业代表、专业机构及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会后入选的同学和MBA教育中心老师亲切合影。他们纷纷表示,他们得到评委专家的认可与北京理工大学MBA就读期间给他们的精心培养和关怀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