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珠海学院田艳教授被评为第八届珠海市劳动模范


供稿/摄影:珠海学院 官其文      编辑:曹舟



珠海市市长钟世坚与田艳教授合影
 
  4月30日,珠海市隆重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珠海市委书记甘霖、市长钟世坚等出席了表彰会并向受表彰的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我校珠海学院田艳教授被评为珠海市劳动模范受到表彰,为学校赢得了声誉。
  
  田艳教授是我校珠海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教研室主任,在2008、2009两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在2008年的教学质量考核中被评为优秀,2009年被评为北京理工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田艳教授科研成果丰硕,近几年,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共发表论文数十篇,主编专著教材7部;09年主持完成了珠海社科项目“珠海市循环经济系统构建研究”以及珠海学院08-09学年度的教改项目“基于ERP环境的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现正主持进行北京理工大学与珠海格力凯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科研项目。


( 审核:刘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