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工业软件”专场路演活动


8月2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软件”专场路演活动举行。本次活动在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北理工技术转移中心、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和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管委会联合主办。路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活动伊始,北理工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陈柏强致开场词,对参加本次路演的课题组和参会嘉宾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北京理工大学“工业软件”领域取得成果和背景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北京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高谦和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孟庆新代表主办方致辞,预祝路演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路演活动聚焦“工业软件”领域,推介了一批由北京理工大学优秀科研团队经过长期研发熟化,在机械、生命医药、自动化等工业领域产生的软件类成果,各项目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竞争优势、合作需求、核心团队等内容。

参加路演的重点项目受到了参会企业家、投资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英诺天使基金、深创投、中信双创、腾飞资本、理工创动、航天科工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投资机构单位代表围绕各项目的技术特征、商业价值、市场竞争、投资计划、发展布局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对下一步科技成果转化提出建设性意见。线上观看直播的40余家科技型企业和投融资机构也就相关问题进行答疑互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下一步,技术转移中心将根据广大教师的需求,继续常态化举行此类项目路演活动,邀请产业界、投资界和政府园区等方面合作伙伴,为学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提供支撑服务,为创新生态和成果交流合作搭建高水平对接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