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北理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红色研学党支部共建活动

3b04e7b98bdc4bf9b20113b8c5d6233e_副本.jpg

近期,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与学生工作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研学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来到李大钊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实践,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并在党支部书记李德煌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还瞻仰了纪念馆中展出的珍贵历史资料,回顾了李大钊同志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光辉一生,以及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

3c1423e2f3fe4e358ea6271044966b49_副本.jpg

通过此次在“行走的课堂”里生动学习实践,使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学习感悟党史、加强理论修养是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通过对光荣党史的学习认知,铭记辉煌历史,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之光点亮初心,让信念的“浪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奔涌向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