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e476ff07a1744c40addebbffef0970c0.jpg

3月31日,北京理工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刘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祝烈煌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围绕5个方面、17条具体内容与举措,对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核心地位、维护核心权威、紧跟核心奋斗,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世界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强化教育效果,学院党委在会议第二个环节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宏宸通报了工信部、北京市、北京市教工委等上级单位以及校内查处的典型案例和发现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政治坚定、清正廉洁、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涵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师生党员要紧紧围绕党委明确的五个方面的工作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促进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