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22222222.jpg

9月2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中关村校区体育馆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青山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兆波代表支部委员会从“规定动作落实、特色活动创新、重点工作推进、服务师生办实事”方面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安排。听取报告后,支部党员们分成三个党小组开展交流讨论,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差距与不足,进行检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青山充分肯定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希望党支部严抓整改、巩固成效,进一步筑牢思想基础,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学校一流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