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ff51ec1f466548ec8f8b2f23c1410318.jpg

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良乡校区丹枫C1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晓珉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党员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新刚主持。

学院副院长张毅翔、陈洪玲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从“学百年党史”“抓红色实践”“育时代新人”“建一流马院”四个版块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解读,对14项具体举措进行了详细布置,对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胡晓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内容细致,具有马院特色。她代表学校指导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

刘新刚强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