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档案馆(校史馆)与大连理工档案馆(校史馆)联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7a6147d397b14fada80c6beced0547dc.jpg

5月8日上午,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深化调查研究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与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在校史馆会议室联合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大连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刘晓梅,副馆长李哲、林驰带队参加调研。北京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征,校史馆馆长兼档案馆副馆长王民,档案馆副馆长魏丽以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档案馆部分业务骨干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两校档案馆同仁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档案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主题,相互调研了兄弟高校档案馆办馆和业务运行情况,并重点围绕高校档案信息化发展、档案管理系统建设、影像及实物档案管理、科技档案管理、校史馆服务保障、校史编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交流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

2a7ec7c245034e5984e03c13264173b8.jpg

调研会前,刘晓梅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十三五”科技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