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党政办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195c6c4e736a4c9291c008eec0dabd74.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支部工作安排,4月27日上午,党政办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政办党支部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帆主持,党政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在校七级管理岗参加。

27日全天,与会成员通过领学诵读、潜心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等书目,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体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化了对其中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下一步,党政办公室领导班子将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学习实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