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光电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二单元学习


db1759dfcd374be0a08f1715f8f655ee.pn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学深悟透、筑牢思想根基,4月19日至26日,光电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院领导完成读书班第一单元集体学习。5月4日至5日,开始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单元学习。

根据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本次读书班已开展了5天集体学习,领导班子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材料,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集中研讨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

董立泉表示,学院将以举办这次读书班为契机,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扎实推进调查研究,认真落实检视整改,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院领导班子将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持续深化读书班第二单元学习成效,融合开展联学联讲,并实时将学习成果应用于调查研究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指导工作实际,切实增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