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大型成就展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向观众徐徐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变化,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其中“屹立东方”对应1949年至1978年,“改革开放”对应1978年至2012年,“走向复兴”对应2012年至2019年。同时展览共选择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从方方面面展示了祖国七十年的伟大成就。此外,还展示了如现代和过去生活用品的实物对比,更加直观地展现了人民生活条件的巨大改善。

  这次参观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在这70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图书馆党总支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