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根据《中共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和安排,机电学院于10月18日上午在3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巡回指导组颜志军同志列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机电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前期实地走访、组织座谈会、单独访谈等各种方式真调研、实调研,形成调研报告,会上通过总结交流前段调研工作有关情况,分析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办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再次重温了党章党规。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章重点查摆5个方面、对照《准则》重点查摆8个方面、对照《条例》重点查摆5个方面,逐一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机电学院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