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图片12.jpg

4月24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网络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完善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志强主持会议,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主要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志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北京理工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积极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面推动学校信息化水平提升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委员唐凯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精神,支部委员杜乔介绍了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张舒汇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和《北京理工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崔睿领学了《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 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并作《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学习导读。

李志强要求,中心上下要积极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拓展调研渠道,扩大调研范围,创新调研方式。调研结束后,要形成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报告,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