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合作与发展部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


01092162372049e58c43078300de5036.jpg

为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6月1日上午,合作与发展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在远志楼310会议室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原创纪录片《红色育人路》。为督促指导校地合作平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北理工精神,校地合作平台党员群众通过远程会议软件同期线上接入观看。

《红色育人路》纪录片分为“烽火中的青春”“与共和国同行”“育时代新人”三大篇章,围绕北京理工大学建校8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办学实践,生动展现了学校从延安启程,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最终走出一条“红色育人路”的心路历程。

此次观影在党支部及校地合作平台中引起强烈反响。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群众对北理工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对传承红色基因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