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自动化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掀起学习热潮


1.jpg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干部师生在会议室、教室、实验室、宿舍集中收看大会盛况。

2.jpg

7月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扩大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美玲在学习时强调,我们要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把每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坚守岗位、克己奉公、对党忠诚、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力奋斗。她要求学院干部师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各党支部要将学习重要讲话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纳入师生理论学习安排,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近日,各党支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多种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在学院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百年征程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