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划财务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ea50811afdcb4743aa562d808ff103f2.png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学习安排,4月26日,计划财务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部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专题读书班,各科室主任也一同参加学习。读书班由计划财务部党支部书记、部长甘明刚主持。

甘明刚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专题读书班学习,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与推动学科发展、财务统筹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部门各项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