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械与车辆学院开展 Dance With ME 研究生交谊舞舞会




 
  “Left Left Right Right , Go Turn Around, Go Go Go”,伴随着欢快律动、热情洋溢的集体开场舞,机械与车辆学院于10月24日晚迎来近百人参与的 “Dance With ME”主题研究生交际舞会。

  高歌一首,风华绝代;曼舞一曲,英姿飒爽。开场舞之后,同学们迅速融入了舞会欢快的气氛之中。经过短暂地相互邀请和抽签,大家都确定了自己心仪的舞伴。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对对机械学子舞动身姿,展现着工科研究生所特有的青春魅力。交谊舞后同学们通过游戏环节进行短暂休息,为后续活动积攒能量。整个舞会被自由舞环节推向高潮,大家欢呼雀跃,各显所长,最终舞会在两位才华横溢同学的弹唱下顺利结束。

  Dance With ME代表与我共舞;同时ME又是机械与车辆学院“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SME)”的简称,代表与机械学子共舞。交谊舞会在培养研究生社交礼仪和技能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相互了解,在互动中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勇敢,同时也提升了个人的人际交往能力,展现出机械学子青春飞扬的风貌。


 
  机械与车辆学院研究生交谊舞培训及舞会是学院延续了近二十年的一项传统文体活动,旨在通过此类文化艺术活动,让高雅艺术走近校园,提升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与气质,塑造年轻富有活力的美好形象,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学生文化艺术方面的个性化发展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