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在2015年北京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中荣获佳绩



  10月31日上午,2015年北京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落下帷幕。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6名学生参加了非英语专业本科、专科两个组别的赛事,荣获2个本科组二等奖、1个专科组三等奖,并取得了本科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本届北京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始于2015年4月,共计52个学校、294名选手参赛。在历时半年之久的备战中,从战前动员、院内选拔、赛前辅导、模拟赛场、心理辅导到决赛获奖,我院学生克服工学矛盾,进行了精心的赛前准备。在有限的时间内,熟悉了各种类型的演讲题材、答题方法和演讲思路,学生的演讲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展示了北理工继续教育大学生的自信和激情,赛出了精彩。

  通过此次竞赛,丰富了学生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综合文化素质的提升,锻炼了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继续教育英语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英语、讲英语的兴趣,起到了探索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