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械与车辆学院第40届深秋歌会成功举办




 
  2015年11月5日,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第40届深秋歌会于七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为期一周的海选筹备,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当晚邀请了张曲悦扬、赵蕊、杨宇照、潘青玥担任评委。


  歌会开场视频,画面震撼,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由选手独唱,晋级第二轮选手两两清唱,晋级第三轮选手终极献唱,以下是每一轮的精彩瞬间。


  第一轮选手独唱中,10位选手分别进行伴奏演唱,其中选手冯也维、孙嘉伟、白金、田惠芳等6位选手爱情为主题的歌曲成功晋级下一轮,给观众带来一轮又一轮的视听享受。在第二轮的清唱环节中,六位选手两两一组,清唱对战。本轮由评委和现场观众共同投票,最终田惠芳、白金、于谦、杨征葳进入了第三轮的决胜环节。第三轮终极献唱环节中,选手们大展实力,再一次高水平发挥,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游戏环节中“含着半口水唱歌”,主持人和观众幽默互动,参与观众吐字不清再加上被弯曲了的歌词曲调引起台上台下的欢声笑语,气氛加热烈欢快,整个过程轻松愉快,获胜的观众也都获得精美的礼品。

  比赛结束时,往届深秋四强的张曲悦扬同学用一首《终于等到你》给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最终进入第三轮的田惠芳、于谦、白金、杨征葳四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机械与车辆学院参加学校的深秋歌会比赛。


 
  深秋歌会作为北京理工大学的传统学生活动,秉承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阳光风貌的传统。本次学院选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歌唱竞技的平台,也促进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衷心祝愿各位选手在后续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唱响北理深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