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出版社图书展示活动在图书馆成功举办


     暨2016年“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10点,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和图书馆联合打造的校园文化精品活动——图书展示在图书馆一层大厅成功举办。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社长林杰、副社长樊红亮及部门相关负责人等一行9人光临图书馆,图书馆馆长徐文国、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郑焱等图书馆领导会见并进行交流。
    首先徐馆长热情地介绍了图书馆的发展情况,并详细地解读了根据图书馆借阅数据整理形成的《读者数据分析报告》。郑书记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经常开展合作交流,开展特色资源研究和服务。林社长就出版社和图书馆的共性以及未来合作空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就今后如何围绕服务学校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后,徐馆长在林社长的陪同下来到图书展示现场,林社长对展示的部分热销、好评的书籍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本次展示的图书有“高大上”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飞行模拟器》《中间弹道学》《现代兵器火力系统》丛书以及《航天发射科学与技术》丛书,“十二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项目、“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二五”规划专著以及国防特色院士文库等学术精品图书;有深受广大读者喜爱的大众类图书,如《滚蛋吧!肿瘤君》《辜鸿铭讲论语》等,有科普类图书, BBC科普三部曲《地球:行星的力量》《海洋:深水探秘》《地球:行星的力量》等;丰富的种类让您在书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快来图书馆尽享“悦读”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