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机械学院2016年度“羽”你共享师生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激情五月,青春绽放。为积极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全院师生的课余文体生活,留住毕业生的美好校园回忆,机械与车辆学院2016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 “羽”你共享师生羽毛球赛于5月4日中午在中关村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采用双打形式,全院师生两两搭档组成了15支队伍,进行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的角逐。

  比赛分为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首轮以抽签结果进行两两对决,各组选手各显神通,场地上飞舞着的羽毛球带着选手、观众们热切的目光和球拍碰撞出紧张欢快的节奏。强劲有力的扣杀、蜻蜓点水的轻拍,选手们尽情发挥,享受着竞技的乐趣。首轮结束,胜方继续比拼,选手们信心倍增,蓄势待发,比拼到精彩之处观众们拍手叫好,把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四强队伍也由此诞生。
 


  晋级赛让各组选手消耗了不少体力,却丝毫没有影响半决赛的精彩。两支“学生军”使出浑身解数相互较量,每招每式尽是精彩;两支教师队伍反应灵活迅速,展现着不同于严谨科研时的别样风采。最终由来自机电系统与装备研究所的教师毕路拯及研究生陆赟组合与毕业组的杨广楠、张一哲组合展开冠军之争。

  冠军之争不失水准,教师的稳健持重遇到学生的朝气蓬勃,异彩纷呈。凶狠的扣杀,完美的吊球,场下不时发出一阵阵赞叹,俨然一场专业比赛。季军之战也同样精彩,为数不多的李成、李丹混双组表现十分亮眼,女选手展现着巾帼不让须眉之姿,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对抗,最终来自机电系统与装备研究所的教师毕路拯与研究生陆赟组成的队伍斩获冠军,杨广楠、张一哲毕业组合获得亚军,特种车辆研究所的教师周俊杰与2013级装甲车辆工程本科生齐羽组合获得季军。

  此次“羽”你共享师生羽毛球赛是落实学校“三走”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学院文艺体育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学院2016年毕业季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球赛旨在强健师生体魄,体悟恬美心境,营造轻松、文明的文艺体育锻炼氛围,为师生提供了欢聚一堂、以球会友的机会,展现出了2016届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学院广大师生的卓越风采。比赛虽落幕,但友谊长存,在今后的文艺体育系列活动中,相信机械与车辆学院的师生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比赛!

附获奖名单:
冠军:毕路拯(教师)、陆赟(学生) 组合
亚军:杨广楠(学生)、张一哲(学生) 毕业组合
季军:周俊杰(教师)、齐羽(学生) 组合
优秀:李成(学生)、李丹(学生)混双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