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北京理工大学支部邀请西苑医院专家为师生义诊


  为给北京理工大学的广大一线教师提供便利的健康咨询服务,2016年5月25日下午在北京理工大学5号教学楼一楼大厅, 农工党北京理工大学支部邀请西苑医院支部部分专家为广大师生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由西苑医院支部主委张东,副主委肖京带队。党员陈少君(皮肤科), 夏令莺(消化科),张东、张萍(心血管科),肖京(骨科),吴小梅(儿科)等专家参加了义诊。

  专家们认真、仔细、耐心、热情的服务受到教师们的热烈称赞。两个半小时的义诊活动中,专家们共为北理工生命、材料、化工、信息、法学院、统战部等单位,年龄分布在20-60岁间的82人次的师生等进行了咨询和诊断。义诊结束后,北理工支部还与西苑医院支部商讨了进一步开展两支部间的学术交流活动等。

  此次义诊活动也是农工党北京理工大学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生命学院党委的二度合作,活动得到了北京理工大学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存福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