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毕业季】自动化学院“逝去的拭不去的青春”毕业晚会圆满完成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一样的季节与伤感,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月13日晚,自动化学院“逝去的拭不去的青春”2016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在新食堂四层举行。副校长陈杰、校长助理郝志强、党委宣传部部长包丽颖、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军政、出版社社长林杰、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东、生命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刘晓俏、设计与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飞,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金军、院长夏元清、副书记副院长张宏亮、团委书记李君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和在校工作的自动化学院院友来到现场,与16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度过了精彩而欢乐的晚会时光。

  晚会以“同学情、师生情、爱校情”为主题,由2016届毕业生自编自导自演。毕业生既是观众,更是演员,在三个小时的晚会中,学生用相声、舞蹈、歌曲,回忆了难忘的大学时光;用互动、视频、游戏表达了纯真的青春友谊。光阴的故事,带你我回看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离别的世纪,让我们珍重彼此相伴的青春年华。毕业不打烊,即使离开同学的友情依旧延续;讲不出再见,即使远去学校的关爱仍旧伴随。青春不散,哪怕时光脚步太匆匆;歌声嘹亮,哪怕泪水盈眶打湿了笑容。每一个精彩瞬间都饱含着无数青春的梦想,都诠释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和所有人对未来的祝福。
 

  在师长寄语环节,陈杰、王军政、夏元清先后为大家送上谆谆的祝福,鼓励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为梦想奋斗,并祝福大家一切顺利,常回家看看。随后还播放了学院老师们对于学生的祝福视频,一件件小事被回忆,一声声祝福被话出,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逝去的是时光,拭不去的是青春,在激烈的掌声中,自动化学院2016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岁月铭记、祝福永恒,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