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毕业季】青春不散场,舞动延河情——“梦‘理’花开”毕业舞会圆满举行


    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青春是一支美轮美奂的舞。6月19日晚,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梦‘理’花开”毕业舞会在中关村校区西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舞会以交谊舞为主,穿插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和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旨在丰富我校师生课余生活,为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校园记忆。

    舞会以激昂劲爆的舞蹈作为开场,热情洋溢的兔子舞迅速活跃了全场气氛,大家很快融入到了舞会欢快的氛围中。交谊舞环节中,在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两两为伴来到舞池中间,轻手慢挽,仿佛要来一场郑重告别;舞姿翩翩,每一步都是一次亲吻与话别;点滴记忆,相连成今日不想说再见的不舍情缘。现场精彩的歌曲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环节掀起了一波波难舍难分的感情浪潮,西篮球场变成了歌声和欢笑声的海洋。借着舞会温馨浪漫的氛围,更有同学向心仪的异性发出了爱的宣言,这爱的告白再次将舞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舞会的最后,主持人邀请毕业生代表倒满香槟塔,以此象征毕业生学习生涯和师生情谊的圆满。在场的各位师生举起酒杯,向即将离开校园的所有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在大家的欢呼声中,2016年北京理工大学“梦‘理’花开”毕业舞会圆满结束!

    青春不散场,舞动延河情,研究生群体每天奋战在科研一线上,继承了我校勤奋朴素的军工特色,张扬着着意气勃发的青春激情。本次毕业舞会为广大毕业生留下了珍贵而美好的校园记忆,也让在校师生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中来,提升了学校人文底蕴,塑造了我校师生青春活力的良好形象。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各兄弟高校的广泛支持,共有十余所兄弟院校在对舞会进行了前期宣传,活动当天也有兄弟院校的同学来到舞会现场,与本校师生共赴青春盛宴。

    砺石淬金,成其久远。毕业舞会是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力争在每年毕业季为广大师生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娱乐盛宴。驿路漫漫情常在,青春曲终歌未央,我们明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