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毕业季】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届本硕博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6月15日下午三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届本硕博毕业典礼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北湖隆重举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田玉斌,党委书记高伟涛,副院长陈一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衡靖,数学与统计学院蒋立宁教授、杨国孝教授、孙华飞教授、王杰副教授,学院团委书记董学敏,团委副书记李彻嬴,12级辅导员孙红权,盛邀参加的部分毕业生家长以及2016届全体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衡靖老师主持。

  下午三时,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田玉斌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辞。田院长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永葆身心健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接着副院长陈一宏教授宣读2016届本硕博毕业生名单,陈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求实创新,服务祖国和人民,实现人生价值。之后学院党委书记高伟涛宣读了北京市以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全体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学院奖章。

  本科毕业生王聪以及硕士毕业生孙红权分别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共同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欢笑与成长,并代表全体毕业生感恩母校的栽培、感恩所有领导老师的教导、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身边同学的陪伴,他们表示会用自己的知识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感恩母校。随后,孙华飞教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孙教授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努力,并希望同学们将来进入社会以后也能快速适应新环境,塑造健全品质人格,合理规划未来,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并努力超越自我、战胜自我。

 

  而后,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田玉斌教授、副院长陈一宏教授、蒋立宁教授、孙华飞教授以及杨国孝教授共同为本硕博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庄重而温馨。

 

  最后,由衡书记宣布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香槟酒会正式开始。在这庄严却又美好的时刻,全体师生端起承载记忆的酒,共同举杯庆祝,欢笑着迎接未来。

 

  自此130余名本硕博毕业生将踏上新的人生旅途,祝愿他们都前程似锦,也祝愿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