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毕业季】外语学院“四年一刻”毕业晚会顺利举行


  2016年6月17日18:00,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12级本科生毕业晚会在良乡校区图书馆音乐厅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2012级本科全体毕业生,以及2013-2015级学生与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晖,院长李京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文君,日语系主任周晨亮,学院团委书记兼2012级辅导员周芳集,辅导员卞广为、由耀爽,以及设计学院、物理学院等兄弟学院的辅导员。

  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院党委书记杨晖致词。杨晖代表外国语学院向辛勤耕耘四年最终顺利毕业的2012级同学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大家在大学四年中经历的诸多第一次,所有“第一次”最终都汇聚成沉甸甸的收获。大学四年已渐行渐远,而今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但分离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毕业生在未来都能取得属于自己的辉煌。

  之后,一系列精彩节目相继上演。郝文超、胡晓、王万仪带来舞蹈串烧,相继呈现小桥流水的温婉、裙裾翩跹的性感和江南style的动感。之后的歌曲擂台也是精彩纷呈,刘天媛高音深情款款,《她说》等不到天黑;王伊莹清新唱响有人风雨不离一直守护的《小幸运》;李天达头戴黑色礼帽开启炫酷歌舞,曾航远温情脉脉《run to you》,之后的四人合唱更是引发全场掌声雷动。接下来的独舞中,王万仪古典民族舞回旋顾盼间含羞轻罗小扇,阿拉依哈萨克舞步热情开朗时尽显异域风情。

  不仅学生各放光芒,教师也是多才多艺。吴文君领衔的师生组合闪亮出道,小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杨晖独唱永不过时的经典老歌《朋友》,更表达了师生友谊地久天长。紧接着,李京廉和周晨亮为获得2016年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和北京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学生颁奖,表彰他们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并对未来再创佳绩寄予殷切期望。

  欢乐的第一轮抽奖环节结束后,大四毕业生更是不甘寂寞,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英语二班集体上演《青春阵线联盟》,从摇摆萌舞到广播体操,引发阵阵欢笑;日语班带来经典《幻想万华镜红雾异变之章》无违和配音,尽显高手风范;英语二班唱起周杰伦经典老歌,《彩虹》《七里香》唤起少时温情回忆;德语班配乐诗朗诵《送别》,中德交织,诉尽人生哲理。

  第二轮抽奖环节,前所未有的两项重磅大奖相继抛出。随后德语系一众男生上演精彩排舞,舞动校园青春。接下来,太阳剧社两大男神潘宇杰、于天夫首次同台放歌,重唱《一生所爱》《悟空》等西游金曲;高杰、丘逸伦联袂登场,唱响《如烟》《时间煮雨》,台上一时烟雨迷蒙。

  最后,全场师生合唱《栀子花开》,用歌声表达了离别的不舍以及彼此的祝福,即便明年今日不知身在何处,此刻这真挚的情感也将成为永不褪色的珍贵记忆。毕业不意味着结束,新的旅程才刚刚开始。祝愿外国语学院2012级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无论你们身处何方,母校永远牵挂着你,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