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毕业季】2016届毕业研究生向研究生院赠送锦旗


  2016年6月27日下午,宇航学院、化工学院等6名即将毕业离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2016届毕业研究生向研究生院和研究生院培养处程璐老师赠送了锦旗,以表达他们对研究生院及程璐老师工作中对研究生们的精心培养和热情服务的感谢之情。研究生院全体领导及程璐老师参加了赠送仪式。

  在赠送给研究生院的锦旗上写着:“行师生之情、树培育新风”,流露着毕业研究生们对研究生院工作的认可和谢意。在赠送给程璐老师的锦旗上写着:“情源理工、心系硕博”,并在锦旗背面留下了几十名毕业研究生的签名,表达了对程璐老师认真工作、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程璐老师是研究生院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她对工作勤勤恳恳、事无巨细,对同学们耐心细致、热情服务,在论文送审中给予了很多同学无微不至的指导与帮助,受到很多同学的高度赞扬。
  接下来,进行了座谈与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军政讲到:(1)祝贺2016届研究生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2)感谢同学们的深情厚谊。(3)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工作中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工作和不断学习,为自己不悔的人生奋斗,早日将成为行业精英,多为母校争光。随后,研究生院其他领导也表达了对毕业研究生们的感谢和祝愿。
  研究生院各位领导也利用这样的机会,认真听取了毕业研究生对研究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多年来,我校研究生院一直注重改进和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办事效率,得到了研究生们的认可。今后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将继续认真工作,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努力为北理工研究生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