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毕业季】光电学院举办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29日上午,光电学院2016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研究生楼101举行。光电学院院长郝群、党委书记邹锐、副院长赵长明、黄一帆、学院部分老师、家长和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盛筠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光电学院院长郝群代表学院致辞,她回顾了自己当年毕业的情景,向即将毕业的学生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旅程中以自信立身,以包容处世,以律己修德。最后她代表学院欢迎毕业生常回来看看。教师代表黄一帆副院长发言,他们回忆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优良表现,表达了对同学们热烈的祝贺和深情的留恋,勉励所有毕业生要牢记北京理工大学“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追求卓越,书写华章。毕业生代表陈振跃发言,回忆了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言语之中表达了对母校、学校及师长们的深深眷恋与无限感激之情,表达了今后成才报国,心系母校的情怀和决心。

       

    典礼大会在浑厚的校歌声中结束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

    欢庆毕业彼此互道珍重,璀璨之光伴你一生前行。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