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党委书记张军与浙江校友代表座谈


327e96ca39ba4c939c5b3671bcf023fc.jpg

8月18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军一行赴杭州看望在浙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北理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校长助理、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出席会议,20余名浙江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孟勇琨主持。

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曾水华介绍了浙江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坚持务实、互助、创新的态度,服务在浙校友,配合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积极与长三角区域校友们联动,积聚校友力量,实现共同发展。

参会校友代表管理与经济学院1995级校友陈耀辉、光电学院2001级校友何征宇、信息与电子学院2001级校友吕义柱、人文学院2004级校友宋炳林分享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介绍了科研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新兴创新领域的创业经历。校友们对母校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对母校高质量的发展感到自豪与骄傲。他们表示,今后将勇于创新,继续奋斗,为母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多力量。

55fa003f5dc74b179a349fab032abec7.jpg

张军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对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校表示感谢,聆听了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广大校友弘扬北理工精神,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争当干事创业“先锋兵”;希望各地校友会搭建平台,提升服务,成为协调沟通“联络站”;希望校友精准对接,注重实效,积极主动做好学校事业发展“宣传员”,大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为学校“双一流”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26d8345d435d4ba2b6526d80580968ea.jpg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与发展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国际组织创新学院、长三角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