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北理工


d8a80b2867a59035ec006208fca5d80_副本.jpg

2月16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协理副校长Leo Mian Liu一行三人来访北理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博在2号楼233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

王博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并介绍了我校学科特色和国际化战略。他表示,悉尼科技大学是北理工重点合作伙伴,合作卓有成效,希望两校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Iain Watt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战略目标,他表示,北理工是悉尼科技大学“关键合作伙伴”,希望两校在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Leo Mian Liu表示,两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成功经验,未来可以通过各类项目尤其是学生交流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留学生中心主任汪滢向代表团介绍了今年学校重点外事活动和来华留学项目,并邀请悉尼科技大学师生参加我校国际年活动。

悉尼科技大学中国区主任Wanling Qu、北理工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