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中软国际信息技术创新学院揭牌仪式在北理工举行


ea0541e876d140dda9e49be3e03937c7.jpg

1月22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中软国际信息技术创新学院揭牌仪式在学校举行。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陈宇红、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唐振明,学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常务副校长龙腾,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教育处处长于鹰宇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龙腾主持。

de45da1e77454aa69f73fbe9716ca88f.jpg

仪式上,赵长禄和陈宇红共同为信息技术创新学院揭牌,信息技术创新学院筹建负责人吴长高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017b0b52d6ca4373a7d253bdb5b38b47.jpg

陈宇红对学校支持信息技术创新学院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为国育才是校企双方共同的责任和使命,中软国际将围绕百年大计、信创先锋的目标,结合北理工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组建优势团队,保障信创学院建设,与学校共同培养面向科学层、商业层、工程层等不同层次的精英人才,支撑国家信创产业发展。

4b70de721e784a7994b7091eff68f3c3.jpg

赵长禄充分肯定了筹建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他表示,作为校企合作的重点项目,建设信息技术创新学院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国家战略,聚焦科教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准对接、整合资源、快速推进,打造校企协同育人样板工程。

中软国际执委办、信息技术创新学院筹备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部、研究生院、合作与发展部、计算机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