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委书记于军一行到北理工调研国防科技园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4月14日,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副区长林剑华一行到校调研国防科技园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围绕深化和驻区高校及企业的合作,推动中关村科学城发展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张军、副校长王博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于军一行现场考察了北京市智能机器人与系统高精尖创新中心,听取了中心主要科研成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及园区三家企业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张军对海淀区委区政府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全面帮助,对入驻国防科技园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积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按照党中央及上级工作部署,抓实抓细防疫各项举措,同时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等方面优势,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各项办学指标显著提升,希望海淀区能够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大学生毕业就业、基础教育、校园美化优化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

  于军对学校及国防科技园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采取的各项有力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海淀区委区政府和中关村科学城党工委、管委会对学校及国防科技园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学校及国防科技园要继续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守防疫底线,创新工作模式,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海淀区将为学校和驻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希望北理工和有关企业支持中关村科学城发展建设,为地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海淀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委、中关村科学城、紫竹院街道相关负责人和学校党政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