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校友交流座谈会


  为纪念北京理工大学建校八十周年,作为计算机学院校庆活动之一,9月19日至20日,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于北京香山饭店组织召开校友交流座谈会。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国仁,教授贾云得、图像计算与感知智能研究所负责人裴明涛及近日为北京理工大学80周年校庆捐赠一千万的优秀校友徐一华等30余位校友出席了活动。

  会上,王国仁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增进校友友谊、促进共同发展。

  贾云得回顾了学科发展历史,并鼓励校友继续为母校做更大的贡献;裴明涛与校友分享了实验室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并希望与校友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在经验分享环节,校友们纷纷发言。徐一华、彭启民、张小洵、刘棠丽等校友分享了他们在工作、创业以及生活中的感悟和心路历程,探讨了人生的价值和对社会发展的新认识。校友们一致表示,特别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为他们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会校友以“昨天,今天,明天”为主题,交流了各自的发展历程,工作现状以及未来的计划,校友们共同回忆旧时情谊,畅谈母校发展,为母校80岁生日送上祝福。

  本次校友交流会是计算机学院纪念北京理工大学建立8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校友们重温了当年奋斗的经历,同时也建立了校友与母校母院的深厚情谊。后续,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校友们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优秀校友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