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作品展播

  • 话剧《大道更光》建组会暨二度创作方案汇报会顺...

    话剧《大道更光》作为北京理工大学第一部国家级校园精品戏剧,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科技性于一体的校园跨界舞台剧,成功入选2021年中国科协“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项目。该剧也是学校党委结合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需求、“双一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要求。

  • 勇者之心!北京理工大学网络主题教育活动原创歌...

    2月10日起,全校团支部通过网络开展“众志成城,中国加油”主题团日活动,在祖国四面八方共上疫情防治现实教育课。统一青年的思想和行动,汇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校团委精心策划组织,推出网络主题教育活动师生原创歌曲《勇者之心》。

  • 原创 | 绽放《冬日的焰火》,北理工学子原创...

    面对疫情,众志成城!正在居家防护中的北理工学子推出一首原创战“疫”加油歌!《冬日的焰火》
    在这个共同战“疫”的时刻,让这首“加油歌”传递北理工学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心声。用歌声传递温暖,用音乐传达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理所当燃!北理学子原创rap献礼建校80周年...

    为迎接建校80周年,表达北理工学子爱校荣校之心,历时一个月的紧张策划制作,全新推出原创说唱《理所当燃》。作品由“BYR节奏工厂”学生音乐社团和大学生记者团京工拾光工作室联手打造,表达了学子对北理工的“燃情”!

  • 北理工青年为爱发声,为中国加油!

    我们身在天南海北的家乡,我们的心却同武汉同胞、湖北同胞紧紧在一起。春渐暖,花渐开,北理工青年纷纷行动起来,抗击疫情从自我防控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前线加油祝福。原创歌曲《不断》,为正在和疫情抗争的患者、医护人员以及基层工作者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