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网» 专题报道» 七十五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校庆寄语

祝福母校75周年华诞校友寄语之五

祝福母校75周年华诞校友寄语之五

校友王忠鑫:
    这个夏天,我从良乡来到了中关村。历史的沉淀让中关村校区很是有大学的feel,之后的两年或是更久,我会努力,为母校争光,为自己加油!为北理加油!

校友陈令奎
     在北理度过了最有激情的青春,喜欢本科时良乡的南区食堂,喜欢硕士时候安静的研究生楼。祝母校越办越好,祝校友们的事业蒸蒸日上!

校友彭樟: 
     赞北京理工大学 延河河畔是源泉 五星照耀红满天 北理科苑枝枝秀 京工弟子个个贤

校友徐耀:
     难忘北理工的四年学习,纯朴的校风,踏实的学风,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了大批优秀人才,是国家的脊梁,是中国最好的大学。祝母校永远走在国防的前沿。

校友王璟:
    在北理工学习的那段时间也是我来到北京开启新生活的一个转折期,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教诲,感谢同学们的帮助,祝愿母校繁荣昌盛,希望今日和未来之我以北理人自信,自豪,增彩!

校友春来:
     送给母校的祝福 北理工学习为我打开人生的一扇门,遇到充满智慧与活力的同学们,感谢老师们指导开阔我心智,祝愿母校繁荣昌盛,希望北理人自信,自豪,为世界增彩!

校友李占林:
    北理踏实低调实干的氛围让我受益匪浅,愿母校继续低调的牛下去!

校友余毅:
     在北理的青春岁月让我永生难忘,祝母校生日快乐,祝老师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校友杨梅梅:
     缘起三十年,爱在此世间。“京工之鸟梦”,北理工情长。润泽千万里,展翅任翱翔。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