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网» 专题报道» 七十五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校庆捐赠

北京理工大学徐特立奖学金基金捐赠倡议书

  
为缅怀延安自然科学院时期的老院长徐特立,激励青年一代攀登科学高峰,为国家培养优秀的科技人才。1984年12月9日,延安自然科学院时期李强等21位校友发起在北京工业学院设立徐特立奖学金的倡议,并于1985年7月设立徐特立奖学金。

徐特立奖学金自设立起,始终是学校校级奖学金中的最高荣誉,有着重要的地位和意义,学生将获得徐特立奖学金作为一种无上光荣。徐特立奖学金设立之初,一等奖奖金就高达5000元。为保证徐特立奖学金的地位,如今徐特立奖学金特等奖奖金50000元。

徐特立奖学金从1987年至2014年共评选了27届,奖励986人,总奖励金额达到3588800元。徐特立奖学金原始基金早已不能满足每年奖学金的评选、发放。

我们真诚地希望各单位、团体和校友,能够出资支持徐特立奖学金,这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举措,您对徐特立奖学金基金的贡献将铭记史册。

涓涓细流,终聚成河,让我们力所能及地献出一点爱心,捐赠金额无论大小,都是对徐特立奖学金基金的一点支持,愿徐特立奖学金影响一代又一代的理工人,将徐老的精神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去。

一、捐款方式
支付宝捐赠:
支付宝账号:bitef@bit.edu.cn或支付宝钱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赠。



微信捐赠:
微信扫描捐赠二维码选择“徐特立奖学金”项目进行捐赠。

银行转账捐赠:
户 名: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北京银行魏公村支行
账 号:01090303200120111030940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文龙
地 址:中关村校区10号办公楼239房间
电 话:010-68918246 / 18146516913
邮 箱:bitef@bit.edu.cn

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BITEF2010)。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