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网» 专题报道» 七十五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校庆捐赠

北理工“爱心传递”助学工程捐赠倡议书

——1%捐赠,100%爱心

  
  校友们,校园的每一处都曾留下我们的故事。每天,我们走在理工的林荫路上,耳畔,是操场上的呐喊助威;嘴角,是唇齿留香的京工食堂;我们聆听着徐老“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教诲,我们学会了独立与坚强,学会了做人与做事,学会了感恩与担当。

  曾经,我们中的一些人也曾接受过国家、学校或社会爱心人士的无偿资助,得以安心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提高自身能力。如今,学校每年都有部分品学兼优但家庭情况又很特殊的新生,他们在感受大学新鲜生活的同时,正为下个月的生活费而担忧。

  考虑到学校的办学经费情况,校友们的捐赠热情,传递学长温暖,延续同窗爱心,学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发起“爱心传递”助学工程捐助活动,倡议各届校友在能力范围内,自愿捐赠个人年收入的1%,用于资助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新生,奉献100%的爱心。2014年9月,学校教育基金会成功接收了百余位校友的捐赠,共资助了38名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

一、捐赠用途
  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一新生。

二、项目亮点
  只捐赠个人年收入的1%;
  毕业校友对接入校新生(如1985届校友对接2015级新生);
  捐资人与受助学生建立“一对一”帮扶对子。

三、捐款方式
  校友可以个人、班级等名义,利用班级聚会、返校活动等时机,参与校友年度捐赠,具体方式如下:
  支付宝捐赠:
  支付宝账号:bitef@bit.edu.cn或支付宝钱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捐赠。
 

  微信捐赠:
  微信扫描捐赠二维码选择“爱心传递助学工程”项目进行捐赠。
 

  银行转账捐赠:
  户名: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北京银行魏公村支行
  账号:0109030320012011103094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地  址:北京理工大学10号办公楼239房间
  电  话:010-68918246
  邮  箱:bitef@bit.edu.cn

  获取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BITEF2010)。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