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

北理工航模队夺得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 载重飞行冠军

    2018年6月4日,在刚刚结束的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上,北京理工大学航模队以图纸与设计报告总分第一名、答辩总分第三名和飞行总分第一名的成绩勇夺载重飞行组冠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香港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等大学的45支队伍参加。

    英国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大赛由英国皇家航空协会、英国BAE System公司、英国劳斯莱斯公司、英国Cargologic Air公司和英国Integro公司主办,迄今已有25年历史,是一项大规模、高水平的国际大学生飞行器设计赛事,赛事评委均为BAE系统公司、皇家航空协会与BMFA资深专家组成。该赛事不仅考验参赛团队的飞行器设计与制作能力,还从论文撰写、图纸绘制、现场答辩与团队配合等多方面对团队的综合实力提出较高要求。
    在此次比赛中,队员们面对全新的环境、恶劣的场地、极端的天气和突发的状况,展现了专业的素养、沉着的心态和精湛的技术,凭着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攻坚克难,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的。


 


获奖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

发表时间:2018-07-24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