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习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根据《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要求,我校将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根据北京市高教学会大学英语研究会(兼北京市竞赛委员会)组考规定,结合我校学制及专业的设置,我校只组织学生参加C类考试(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同时考虑到疫情影响,此次竞赛面向对象为我校2018级、2019级、2020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良乡校区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种方式。

  决赛: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北京赛区只参加笔试,不参加口试,满分为150分。参加决赛的学生从参加初赛的学生中选拔,按初赛成绩确定。

  三、报名

  2020年我校大学生英语竞赛将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时间为9月17日9:00-9月25日,报名网址为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xkjs.bit.edu.cn/(限校园网访问,校外由webvpn.bit.edu.cn进入)。2018级、2019级、2020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在报名系统开放时间段内登录系统,报名操作步骤如下:竞赛报名页面选择“2020年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点击“报名”-“参赛项目/团队名称”填写为本人姓名(无需添加指导教师,否则导致报名不成功),在底部填写手机号与邮箱后点击保存—>“报名确认查询”页面点击“修改报名”,确认无误后(无需添加指导教师)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后可在“已报竞赛”页面查询报名结果。若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交报名后将被退回。

  我校2018级、2019级、2020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此次竞赛我校不向参赛学生收取报名费(按竞赛组委会通知报名费为50元/人,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将统一交付报名费)。

  报名成功后无故不参加的,将影响后续相关竞赛报名资格。

报名流程图

  四、其他

  准考证打印及听力耳机测试等相关事宜将于10月初发布具体通知。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68918198

教务部     
2020年9月16日   

 

发表时间:2020-09-16 供稿: 教务部 (审核:$curArticle.auditInf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