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北京理工大学的前身是1940年诞生于延安的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

MENU

体育部

我校体育工作喜获北京市多项表彰

审核: 董兆波 编辑: 张虹 时间:2018-03-26

  2018年3月24-25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北京市教委专职委员王定东、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以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90多所会员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荣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的2015-2017年度首都高等学校贯彻实施《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优秀学校”称号、校长助理汪本聪荣获“优秀校领导”荣誉称号。这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对我校重视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所取得工作成绩的有力肯定。

  

  同时我校再次喜获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的2017年度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优胜奖,这是自北京市教委设立阳光体育联赛以来,我校连续第六次荣获此项殊荣。通过参与阳光体育赛事,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健康向上良好精神风貌,推进了学校体育工作长足发展。

  

  我校体育工作将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推进创新与改革,探索搭建体育教学课程与体育类学生社团、兴趣俱乐部、校内外各级体育竞赛相结合的课上课下一体化建设体育工作格局,努力营造促进一流大学建设的体育文化环境,积极发挥学校体育工作在体育育人方面的良好作用,为新时代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