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媒体北理» 媒体理工

方山县:北理工科技人才工作站按下帮扶快捷键


原文标题:方山县:北理工科技人才工作站按下帮扶快捷键

原文链接:http://www.sxjjb.cn/szb/html/2020-06/15/content_201718.htm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火炸药专家刘云飞教授、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组织部长王茹、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农业生物学博士窦文韬等一行6人,来到方山县北理工科技人才工作站,就方山县庞泉重机车间、老传统酒粗酿造工艺、野生沙棘(渣料)酿酒发酵工艺优化等进行了调研和指导,按下了统筹推进帮扶工作复工复产快捷键。

  据悉,方山县北理工科技人才工作站是北理工定点帮扶方山县开展科技帮扶的重要阵地,其与庞泉重机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山西省智能无人总裁联合实验室”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优秀科技创新平台”。该人才工作站自2019年8月挂牌运行以来,来自北理工的专家教授及科研人员累计46人次驻站工作超过3000小时。目前,签约项目“矿山机械电液控制”取得突破性进展,“智慧养牛系统”本月即将上线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