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媒体北理» 媒体理工

“光荣与梦想”——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建校80周年纪念晚会


原文标题:“光荣与梦想”——北京理工大学举办建校80周年纪念晚会

原文链接:http://edu.people.com.cn/n1/2020/0920/c367001-31868167-7.html

  9月19日晚,北京理工大学(下称北理工)建校80周年纪念晚会在良乡校区北湖畔举行。北理工全体校领导、受邀嘉宾、师生代表等30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师生校友通过云直播共同分享欢庆时刻,共同追忆母校八十载峥嵘岁月。

  建校80周年纪念晚会“光荣与梦想”不仅是一场艺术盛典,一场酷炫科技秀,更是一堂穿透时空、振奋人心的思政教育大课。晚会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分“延安根”“军工魂”“铸利剑”“立潮头”“创未来”五大篇章,以中国共产党创办和领导中国特色高等教育的北理工实践为主线,诠释了建校80年来学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红色育人路”上的不懈探索和奋斗实践。一代代北理工人一心向党、兴学报国的砥砺奋进历程,传递出浓浓的家国情怀、大学使命、青年责任、时代担当。

分享到: